真是搞不明白那些YY娱乐直播有什么好看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那些人,也没什么本事,随便狠狠哈哈两句,如果玩乐器,那是一种技能,有些人直接扯淡,  展开全部直播有的是娱乐主播,和大家聊天搞笑的

  那些人,也没什么本事,随便狠狠哈哈两句,如果玩乐器,那是一种技能,有些人直接扯淡,

  展开全部直播有的是娱乐主播,和大家聊天搞笑的。还有那种技术主播玩游戏比较好的,大家看中他的技术,各取所好嘛,自己开心就好,管别人干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就象电影《希特勒回来了》里影射的一样:生活变得越来越艰难人民需要取乐的途径。

  现代社会节奏快很多人生活内容较为单一,网络直播在这种情况下就是既经济又快捷并且没有任何额外负担的取乐方式,这就像综艺节目如此火爆的原因一样。 只不过这些东西是很肤浅的形式,小酌怡情,沉迷就未免虚度时光了。我认为有很多剧情与启发性都非常独特的影视作品可以作为时间的消耗品,例如:《黑镜》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匿名的,你看得到对面的主播,人看不到你,你还可以跟人家实时互动,肆无忌惮的放飞自己没人知道是你。是释放压力,排忧泄愤的好去处。

  不得不承认,一部分男生在上面可以免费yy,毕竟有一些尺度大的女主播是发起福利来是真的狠。

  一般主播嘴巴都挺甜的,在你心灵空虚或者受伤的时候,可以避免尴尬(跟认识自己的人聊会很尴尬)的感受那些或虚伪或真心的慰藉,让你觉得生活有人气儿。有好些段子手,你心情不好的时候进去听她们唠嗑,会觉得挺逗。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2/1150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