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体育赛事营销从WESG总决赛应学到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WESG总决赛的落幕,不少网友期许电竞也能早点登录奥运会比赛

  随着WESG总决赛的落幕,不少网友期许电竞也能早点登录奥运会比赛。从发展历史及成熟度方面来讲,传统体育的确要较电竞成熟、专业很多,所以电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从另一个维度方面看,或许传统体育项目也需要向电竞取取经,尤其在体育赛事营销、屏幕前的观众的参与感方面。

  当然,与传统体育赛事相比,传统体育赛事的商业开发更为成熟,主要以版权、门票、赞助三块为主要收入,而电竞作为新兴的、发展迅速的“新运动”,还不具备与传统赛事相同的盈利模式。即便国内电竞产业已经如火如荼,但是国内电竞赛事始终存在一处“死穴”——盈利模式。电竞赛事长期以来都一直陷入一个烧钱的死循环,投入多,产出少,找不到真正的盈利点。曾经享誉全球的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在主赞助商不再投入后,也就淡出电竞历史舞台。

  但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电竞赛事的关注度与日俱增,传统体育赛事的观众源正在被分流。如果,传统体育赛事依旧抱着守旧的合作营销理念,那么电竞赛事终将让传统体育赛事感到害怕。所以,传统体育赛事在直播互动方面,也有向电竞学习的地方。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3/1155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