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姑苏晚报杯青少年暑期足球赛落幕足球小将共享绿茵场上的快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昨天下午,2019东吴姑苏晚报杯青少年暑期足球赛在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体育场落幕

  本报讯昨天下午,2019东吴姑苏晚报杯青少年暑期足球赛在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体育场落幕。121支队伍、连续十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一共产生了九个组别名次,九支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十支获优秀组织奖的队伍,颁出最佳球员、最佳裁判员等奖项。

  昨天下午3点30分,本届晚报杯的压轴大赛在江苏省苏州中学校与江苏省苏州中学园区校之间进行。这场被称为“苏州中学德比”的比赛打得格外胶着。比赛时间内双方战成0:0平,在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中,苏州中学园区校以5:4力克苏州中学,首次在晚报杯赛场上实现夺冠梦想。

  2019东吴姑苏晚报杯青少年暑期足球赛由苏州市教育局、苏州市体育局、姑苏晚报、苏州东吴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主办,苏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苏州报业广告公司、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承办,苏州鑫吴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担赛事执行。

  “姑苏晚报杯”苏州青少年暑期足球赛创立于1997年,今年已是第23年举办。据统计,20多年来,本项赛事上场人数超过3万名,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标杆型青少年足球赛事之一。苏州市校足办常务副主任姚立表示:“姑苏晚报杯坚持了二十多年,今年的赛事规模、水平有了非常大的提高,更多的小朋友参与到比赛中来了。”看到赛场上足球小将们奋勇拼搏,捧杯时孩子们笑容满溢,他也期待:“晚报杯能够越办越好,有更多的足球小将加入进来,共同享受足球带来的欢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5/1159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