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直播吧2019冰雪项目“秦皇岛”体能大比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举办的2019冰雪项目“秦皇岛”体能大比武于7月11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

  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举办的2019冰雪项目“秦皇岛”体能大比武于7月11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共有239名队员参加本次大比武,他们来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单板滑雪U型场地队、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队、高山滑雪队、雪橇队、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队、跨界跨项自由式滑雪队、冰壶队、跨界跨项冰壶队、跨界跨项单板滑雪队。比拼项目包括轮胎翻滚、六角障碍跳、后抛实心球、3000米跑等。

  这个器材呢,是这次大比武的项目「六角障碍跳」所用的器材,运动员助跑后进行两次「六角障碍跳」,用时最短者取得胜利。运动员们要从最矮的一边起跳,跳过高矮不一的六边形的六个边,对体能和弹跳力有着极大的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项目是本次大比武活动第一次设置的比赛项目,所有运动员以前都没有接触过,他们今天的适应场地训练也都是第一次体验,明天就直接披挂上阵啦!

  “轮胎翻滚”项目也是本次大比武的主要比赛项目。参赛选手需要把轮胎平行翻转,比拼的不仅是体力,还有持久力和爆发力。这个80kg重的轮胎翻滚起来还是很难的,用力的方式要准确,才能把轮胎翻滚过来。在今天的比赛中。女运动员要翻滚8次,男运动员要翻滚12次。

  除了六角障碍跳和轮胎翻滚,今天的比赛项目还有后抛实心球和3000米长跑。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5/1160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