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亿投入还不够!巴萨下赛季欲争欧冠2位置的短板需要补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上个赛季,西甲豪门巴萨仅仅收获了一个西甲冠军,而在欧冠国王杯的赛场遭到了挫折,这个结果显然不符合巴萨三冠王的目标

  上个赛季,西甲豪门巴萨仅仅收获了一个西甲冠军,而在欧冠国王杯的赛场遭到了挫折,这个结果显然不符合巴萨三冠王的目标。因此,在今年夏天,巴萨对阵容进行了补强,俱乐部用8600万欧元将荷兰天才中场德容带到了诺坎普,又花了1.2亿欧元支付格里兹曼的违约金,让法国前锋披上了红蓝的战袍。对于主教练巴尔韦德来说,现在他手中的牌比去年又升级了,巴萨自然希望球队能卷土重来,在新赛季冲击更多的冠军。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欧冠,因为近几年巴萨已经多次获得过西甲和国王杯了,对大耳朵杯更为渴望。但是,巴萨要争夺欧冠,这2亿的投入是不够的,还有2位置的短板需要补齐。

  法国前锋的到来,让巴萨凑齐了锋线三巨头:梅西、苏亚雷斯、格里兹曼,这个配置放到欧洲任何一支球队都是非常豪华的。另外,巴萨还有库蒂尼奥、登贝莱、马尔科姆三名前锋,完全可以搭配不同的风格,进攻的方式也变得多样化。而德容加盟,也让巴萨的中场得到补强。目前,巴萨已经拥有布斯克茨、拉基蒂奇、阿图尔、比达尔、阿莱尼亚,再加上德容,无论巴尔韦德想打什么战术,他都拥有合适的球员。因此,巴萨花了1.2亿+8600万,使得中前场更加强大,这2亿欧元的投资应该还是不亏的。

  虽然巴萨的中前场都买人了,但是后场还没有补强,甚至有可能会卖人(乌姆蒂蒂就有离队的传闻),这还不是完美的阵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下赛季巴尔韦德将会扶正葡塞梅多,葡萄牙人成为了右后卫的第一人选,而巴萨主帅会让罗贝托回归中场,提拔B队小将。这样一来,有了速度和身体素质兼备的塞梅多,巴萨的右后卫问题基本可以得到解决,攻防两端会有所改善。另外,巴萨拥有中卫朗格莱,他既年轻又稳定,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他都会占据着首发的位置。因此,现在巴萨的后防线仅有两个隐患,那就是皮克和阿尔巴缺乏替补。

  巴萨在欧冠的出局,阿尔巴是负有很大责任的。尽管平时表现很稳定,但阿尔巴关键的2个失误,让巴萨遭到了利物浦的大逆转,并成为了赛季最惨的背景板。然而,由于阿尔巴没有替补,巴尔韦德自然不能把他换下。皮克的问题,则在于年龄越来越大,如果巴萨将乌姆蒂蒂出售的话,球队的中卫储备会显得不足。根据报道,巴萨已经着手引进1名左后卫,或许会让他直接与阿尔巴竞争主力,这样的话,阿尔巴的竞技状态会得到保证。至于中后卫,巴萨之前追求德里赫特而没有得手,俱乐部打算赌一把,将宝压在小将托蒂博身上。那么,巴萨2位置的短板就补齐了。

  2亿都用了,巴萨也不会介意再花一笔钱去买左后卫,届时,再将托蒂博的出场顺位提前,那么球队的三条线应该没有明显的缺陷了。新的赛季,有强援加盟,阵容趋于完美,希望巴尔韦德能带队冲击三冠王,夺得更多冠军,让巴萨能够一雪前耻,重返巅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7/1164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