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体育中超直播弹幕玩法升级:任意球直接破门送曲面电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13日,乐视体育发起了“看直播发弹幕送电视X43S中超版”活动后,通过乐视各个终端观看中超直播的用户参与热情爆棚

  5月13日,乐视体育发起了“看直播发弹幕送电视X43S中超版”活动后,通过乐视各个终端观看中超直播的用户参与热情爆棚。恰逢5月20日“表白日”,乐视体育决定活动升级,再次向乐视的用户发出“表白”:从第10轮中超比赛开始,如果是任意球直接破门(含角球直接破门),赠送的电视立刻从超级电视X43S升级为最新上市的超4 X55 Curved 曲面电视。其他的普通进球奖品依然为此前的乐视超级电视X43S中超版。

  乐视体育的中超直播一直对用户的互动参与体验非常重视,观赛互动体验的升级有效拉动了乐视体育中超直播用户的活跃性。

  从第9轮的直播数据反馈中看:当轮单场比赛的弹幕数字已经超过此前8轮任何一轮8场比赛的弹幕总和,第九轮场均比赛的弹幕数字更是达到110万条,该数字为此前比赛峰值的5倍。

  此次奖品升级,将继续大大增加用户参与直播互动的积极性。裁判判罚的每一次直接任意球的机会甭管最后球员射出的是香蕉球、落叶球还是重炮轰门都有可能变成超4 X55 Curved 曲面电视送到用户手中。这对中超用户来说绝对是超值体验。

  据统计,在已经结束的9轮72场比赛中,最终比分为0-0的比赛只有8场,占比11%。进球之后5分钟的同时在线分钟正是乐视体育送电视的“规定”时间,再次提醒广大用户要积极发弹幕,保证打字手速。

  在弹幕形式上,乐视提供了普通弹幕、官方弹幕和明星弹幕三种形式,多维弹幕产品也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在观看直播中,用户、官方和明星三者实现了有效联动,让直播互动的完整性和趣味性大大增强。

  截止目前,超级电视X43S送出15台,还有85台。在这里,乐视体育也希望中超球员多多进球,提升比赛观赏性的同时回馈广大球迷的关注与厚爱。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7/1165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