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第十七轮净比赛时间出炉:没有一场达到足协要求的60分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中超联赛第十七轮比赛的全部结束,中超联赛本轮八场比赛的净比赛时间也紧接着全部出炉

  随着中超联赛第十七轮比赛的全部结束,中超联赛本轮八场比赛的净比赛时间也紧接着全部出炉。结果显示:上海上港3-0战胜江苏苏宁的比赛,虽然因为杨世元的受伤暂停了不少时间,但这场比赛的净比赛时间达到了56分49秒,这也是本轮中超净比赛时间最高的一场比赛。但根据足协的要求,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场均净比赛时间要达到60分钟,但本轮中超八场比赛没有一场达到了足协得要求。

  本轮中超联赛净比赛时间排在第二名的是广州恒大3-0战胜天津泰达的比赛,主打传控战术的广州恒大面对主打反击的天津泰达,双方大打对攻战,双方的进攻效率也相当高。基本每次进攻,双方都能形成射门。本场比赛双方一共贡献了40脚射门,是本轮中超射门次数最多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净比赛时间达到了54分钟48秒。

  其他几场比赛,北京国安4-1战胜重庆斯威的比赛净比赛时间为52分30秒;河南建业3-2战胜山东鲁能的比赛净比赛时间为46分28秒,河北华夏2-1战胜上海申花的比赛净比赛时间为51分26秒,大连一方3-2战胜广州富力的比赛净比赛时间为53分7秒;武汉卓尔2-0战胜北京人和的比赛净比赛时间为44分16秒,是本轮中超净比赛时间最少的一场比赛;天津天海2-2战平深圳佳兆业的比赛净比赛时间为49分24秒。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8/1168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