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赛事】关于举办秦安县“庆五一”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庆祝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我县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干劲,提振士气,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状态,积极投身到全县脱贫攻坚和各项事业建设当中

  为庆祝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我县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干劲,提振士气,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状态,积极投身到全县脱贫攻坚和各项事业建设当中。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县工会、县教育局、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拟定于2019年5月1日至5月3日在秦安县全民健身中心举办 “庆五一”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仅限秦安县的干部职工。每队可报领队兼教练1名、运动员3-4名,共32个代表队。具体参赛队名额分配如下:

  比赛采用奥运会赛制,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单淘汰。比赛为五场三胜制,每场决胜局“抢七”,每个代表队派3名运动员出场参加,每名运动员出场2次,一、二、四、五场为单打,第三场为双打。出场顺序为:A—X、B—Y 、C+A(或B)—Z+X(或Y)、B(或A)—Z、C—Y (或X)。A或B及X或Y如果参加了双打比赛,就不能参加后面的单打比赛;不参加双打比赛的运动员才可以参加后面的单打比赛。

  6、赛前会议:2019年4月30日下午3:00,在秦安县全民健身中心召开领队、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联席会议,请各队派员按时参加。未派员参加的代表队被视为“同意赛前会议一切决定”。

  9、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必须办理意外伤害保险,如不办理,大赛主办方将取消参赛资格。(意外伤害保险可现场办理)

  2、4月29日布置比赛场地。4月30日下午3:00在秦安县全民健身中心召开领队、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联席会议。

  3、5月1日上午8:30在秦安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开幕式。5月1日——5月2日进行小组赛、单淘汰赛。5月3日上午进行半决赛、决赛及颁奖仪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9/1171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