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中国足球榜样2018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2月20日,以”树立中国足球榜样,点亮热爱之路“为主题的2018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圆满落幕

  2019年2月20日,以”树立中国足球榜样,点亮热爱之路“为主题的2018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圆满落幕。中国金球奖评选是由体坛传媒集团携旗下媒体《体坛周报》、《足球周刊》、体坛+联合发起,腾讯互娱战略合作,并得到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支持指导。中国金球奖的评选依据是中国籍球员、教练以及团队年度全系列足球赛事的综合表现,并由百家国内外权威媒体担任评委,票选详情公开透明,评选过程严谨公正,保证了评选的权威性与公信力。

  出席2018中国金球奖颁奖盛典的嘉宾包括: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曹康,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杨培刚,体坛传媒集团总经理赵延年,腾讯互娱自研市场部、综合市场部总经理、腾讯电竞业务负责人侯淼,前国足功勋主帅博拉·米卢蒂诺维奇,上海市足协主席、前国足主帅朱广沪,中国足协执委、新闻委员会主任汪大昭,亚足联女子发展部主管白莉莉,新华社体育部主任许基仁,体坛周报、体坛加总编辑、国际金球奖中国唯一评委骆明,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会长袁虹衡,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孙昊,皇家西班牙人俱乐部媒介总监奥古斯汀·罗德里格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部高级经理陈赛,万达体育中国公司总裁杨东为等。2007年金球奖得主卡卡则以热爱大使、特邀颁奖嘉宾身份亮相2018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而他的巴西同胞、上海上港中场奥斯卡也神秘亮相。

  2018年,中国金球奖评选进入第二个年头。在率先公布的5个奖项中,以联赛金靴身份带领上海上港首夺中超冠军的武磊强势夺得2018中国金球奖,在中国女足和巴黎圣日耳曼皆有亮眼表现的王霜成功卫冕女子金球奖,金帅奖归属带领山东鲁能泰山拿到联赛第3并打进足协杯决赛的本土主帅代表李霄鹏,改制后的金童奖(本次评选设定为21岁以下,2017年分为U16和U18两个组别)则被2018年横空出世的江苏苏宁易购小将黄紫昌揽下,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队员、大连普区湖大俱乐部核心沈思明拿到中国五人制金球奖。

  2018年中国金球奖评选,体坛传媒继续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腾讯互娱,在原有的“年度最佳足球电竞俱乐部”和“年度最佳足球电竞先生”两大足球电竞相关奖项基础上,又新增“足球·电竞金话筒奖”。颁奖典礼上,三大奖项得主揭开悬念:在传统足球解说和足球电竞解说都极具辨识度与知名度的著名主持人王涛荣膺足球·电竞金话筒奖,同样战绩出色、表现不俗的Newbee与鲁能泰山在评选中不分伯仲,同时拿到2018年度最佳足球电竞俱乐部,而来自Newbee战队的卢映从卡卡手中接过了年度最佳足球电竞先生奖杯。

  刚刚转会西甲西班牙人的武磊和代表中国女足出征阿尔加夫杯的王霜由于比赛任务无法参加颁奖典礼,体坛传媒派出团队分别前往巴塞罗那和巴黎为两位金球奖得主颁奖。在西班牙人俱乐部主场RCDE球场,体坛周报/体坛加总编辑、国际金球奖中国区唯一评委骆明向武磊颁发2018中国金球奖。而一项”黑科技“弥补了武磊无法亲临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的遗憾:利用全息投影技术,武磊出现在舞台中央,向培养自己的徐根宝指导、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以及所有关心自己的球迷表示感谢。

  在Sortiraparis的帮助下,体坛传媒团队与王霜相约巴黎香榭丽舍大街,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文化处公使衔参赞李少平和前《法国足球》国际部主任巴雷特这两位重量级嘉宾为王霜送上个人连续第二座中国女子金球奖奖杯。镜头前,王霜除了感谢之外,更表达了在未来为俱乐部和国家队贡献更多的决心。

  借助中国金球奖这个独一无二的平台,中国男女足最优秀的两位球员武磊和王霜进行了一场”隔空对线,王霜还向武磊发起挑战,比拼两人2019年的进球数和助攻数,武磊接受了挑战。在向对方赠送的俱乐部球衣上,两人都各自写上最诚挚的祝福。留洋海外的武磊和王霜还分别拿出自己的签名球衣和签名战靴,委托中国金球奖组委会进行公益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赠慈善机构。两人用场内外的实际行动真正树立中国足球榜样!

  武磊成功转会西班牙人,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发挥了关键作用;而在王霜的成长过程中,父母对她倾注了全部心血,做出了巨大牺牲。为了向他们表达致意,颁奖典礼现场中国金球奖组委会向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和王霜父母颁发了”组委会特别奖“。

  另一位无法来到现场的球员是受伤病困扰需要手术的中国金童奖得主黄紫昌,通过现场VCR,刚刚与俱乐部续约5年的江苏苏宁易购前锋表达了自己无法亲临现场的遗憾,希望伤病恢复之后可以尽快找回状态,展现最好的自己。

  2018年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数百名嘉宾、媒体与球迷还见证了一个极具纪念意义的时刻:体坛传媒与腾讯互娱就中国金球奖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签约五年,加速电竞与传统体育融合,共同打造中国金球奖品牌。双方强强联合,举办中国金球奖,既是对“体育+电竞”的深度探索,同时也是为了搭建沟通传统球迷与足球电竞爱好者的桥梁——通过彼此对足球的共同热爱,打破现实与游戏间的壁垒,依靠中国金球奖真正实现“足球和电竞不分家”的跨界合作理想。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9/1171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