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帮国际旅行社(深圳)有限公司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徒步帮国际旅行社(深圳)有限公司是2017-08-24在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罗湖区笋岗街道红岭北路艺览中心2楼3D创客空间

  徒步帮国际旅行社(深圳)有限公司是2017-08-24在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罗湖区笋岗街道红岭北路艺览中心2楼3D创客空间。

  徒步帮国际旅行社(深圳)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40300MA5EPJKQ73,企业法人马俊,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徒步帮国际旅行社(深圳)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旅游项目投资;旅游产品的技术开发及销售;代售机票、车船票、飞机票、汽车票;预订酒店;文化活动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展览展示策划、会议策划、体育赛事活动策划、文化交流活动策划;企业形象设计;企业管理咨询;户外用品、户外装备、旅行用品、体育用品的研发与销售;经营电子商务;国内贸易,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企业经营涉及前置性行政许可的,须取得前置性行政许可文件后方可经营);旅游信息咨询;国内旅游业务;出境旅游业务;入境旅游业务;旅游策划;普通货运;职业技能培训;教育信息咨询;教育培训。;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20/1172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