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获得世界杯亚军是几几年几月在美国的哪座体育场?比分是多少比多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3-11-21展开全部第三届女子足球世界杯于1999年6月19日至7月10日在美国举行,中国女足最终获得了亚军,这是中国队在世界杯历史上获得的最好成绩。?

  历史上曾获亚洲杯六连冠的中国队一直是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第一届世界杯,身为东道主的中国队成绩一般,仅获得第五名;第二届瑞典世界杯赛,中国队有所进步,闯入四强。此次世界杯赛,中国队保留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亚军的主力阵容,加之准备充分,被舆论一致看好。?

  中国队在小组赛开赛后一路高歌猛进,以五战全胜的战绩率先闯入决赛,最后在决赛中与东道主美国队激战120分钟不分上下,点球决胜中以一球惜败,获得亚军。?

  赛后的各队技术统计中,中国队以积分第一、进球最多、失球最少而名列各队之首;在国际足联技术委员会评出的最佳16人的阵容中,中国队占了7席;队长孙雯获得了金靴奖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22/1177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