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积分榜:恒大10连胜登顶一方第七位卡拉斯科14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轮恒大与富力上演广州德比,最终依靠埃尔克森的帽子戏法、保利尼奥以及韦世豪的进球,恒大5:0客场血洗富力,取得了一波10连胜,这也追平了恒大在中超的连胜纪录,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恒大再一次来到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本轮恒大与富力上演广州德比,最终依靠埃尔克森的帽子戏法、保利尼奥以及韦世豪的进球,恒大5:0客场血洗富力,取得了一波10连胜,这也追平了恒大在中超的连胜纪录,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恒大再一次来到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富力在输球之后排在第八位。

  另一场比赛泰达主场迎战一方,双方上演了进球大战,最终3:3战平,值得注意的是卡拉斯科梅开二度,一方新援龙东替补出场绝平救主,中超首秀就完成进球状态非常不错。一方拿到一分之后暂时排在第7位,泰达排在第10位。

  在看一看射手榜的情况:扎哈维依然以22球领跑,卡拉斯科本轮梅开二度之后进球来到了14粒,排在射手榜第二位,埃尔克森13球排在第三位。韦世豪目前打入7球,是中超本土最佳射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22/1177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