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4日中央体育直播女排比赛时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视今日节目单 CCTV5连播两场NBA+CBA+意甲 5+直播女排世俱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CCTV5)和体育赛事频道(CCTV5+)已经通过官微发布了2018年12月8日(周六)最新节目单

  视今日节目单 CCTV5连播两场NBA+CBA+意甲 5+直播女排世俱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CCTV5)和体育赛事频道(CCTV5+)已经通过官微发布了2018年12月8日(周六)最新节目单。周末央视汇集了足球、篮球和排球赛事,可谓精彩纷呈。CCTV5在上午连续直播两场NBA比赛,晚上黄金时间直播CBA常规赛吉林对阵八一,9日凌晨直播意甲第15轮拉齐奥对阵桑普多利亚。CCTV5+直播女排世俱杯和英超比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22/1178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