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个电视台直播奥运开幕式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采纳数:16621获赞数:38908五级副教授。30多年从教于电气自动化本科、研究生教育。向TA提问展开全部今年没奥运会呀,有的话中央电视台也会直播开幕式的。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能上网的话可以看PPLIVE。据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5日,2008北京奥运会官方互联网转播机构央视网(与PPLIVE签约,奥运期间,广大网民可以通过PPLive观看到包括开、闭幕式在内的重要赛事视频内容。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中国大陆境内得到电视转播授权的各省级电视台,不得将奥运赛事视频电视信号在其自有互联网及移动平台传播,同时不得将奥运赛事视频授权给其它机构在互联网和移动平台上进行传播。

  中央电视台通过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以下简称亚广联)向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以下简称国际奥委会)购买第29届奥运会转播权,由亚广联将中央电视台的购买转播权款项支付给国际奥委会。

  亚广联是亚洲各国广播机构组成的不抱有政治和商业目的的专业联盟,我国属于亚广联的会员国之一,中央电视台属于亚广联的会员机构之一。根据亚广联各成员国之间的协议,亚广联作为团体购买人,代表各会员向国际奥委会购买第29届奥运会的转播权。

  凤凰卫视日前接获“亚太广播联盟”通知,告知凤凰卫视已成为该联盟的“联合会员”(Associate Membership)。这是继TVB、ATV、香港电台等电视传媒机构之后又一个加入该联盟的香港媒体。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 . 英文国际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还用问,中央电视台肯定直播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那天我想所有的台都会转播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23/1179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