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总部建成北漂5年一年一搬盘点腾讯阿里巴巴百度新浪大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小米的新家叫小米科技园,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从2015年7月22号开始动工,2018年建成,因为要好好装修,2019年7月才完工

  小米的新家叫小米科技园,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从2015年7月22号开始动工,2018年建成,因为要好好装修,2019年7月才完工。投入金额20亿,占地22万平方米,共8栋办公楼,宏伟、壮观、大气。

  小米办公楼风采用落地式的设计,视野开阔,适合设计人员重拾灵感,也适合程序猿重整逻辑。

  刷脸门禁。强大的物联网系统将办公楼内所有智能设备联动起来,通过摄像头识别办公人员的踪迹,自动开门、自动开灯。

  新浪微博总部位于中关村软件园,灵感来源于“无穷”的设计理念,整体呈∞的形状。

  对公司,办公大楼是公司的形象。对员工,公司基础设施齐全(可升降办公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办公椅、站立办公区、休闲区、食堂、健身房、体育馆、母婴室、中医按摩室、睡眠室、母婴室、洗衣房、文具中心,等等),美丽舒适应有尽有的办公环境让他们保持高昂的工作激情。在这样的办公室工作,你还想回家吗?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30/1191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