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园体育中心正式投用总建筑面积17601平方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摘要:(海峡导报记者 陈元钦)足不出园,就能享受多样化的运动功能

  摘要:(海峡导报记者 陈元钦)足不出园,就能享受多样化的运动功能。近日,作为软件园三期、集美新城又一重要配套项目厦门软件园体育中心正式投用,这个由信息集团打造的全新运动体验的综合性场馆,能容纳1200人同时使用,将满足园区员工及周边居民多样化的健身休闲

  (海峡导报记者 陈元钦)足不出园,就能享受多样化的运动功能。近日,作为软件园三期、集美新城又一重要配套项目厦门软件园体育中心正式投用,这个由信息集团打造的全新运动体验的综合性场馆,能容纳1200人同时使用,将满足园区员工及周边居民多样化的健身休闲需求。

  该项目位于软件园三期金海豚广场旁,于2017年5月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17601平方米,内部分为4层,运动设施齐全,设有4道25米恒温泳池、8道50米标准泳池、干蒸、湿蒸、水疗区、SPA区、瑜伽室、健身房、舞蹈兼跳操室、室内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室外网球场、室外篮球场等。

  值得一提的是,“高大上”体育中心2楼,是羽毛球场和室内篮球场用地,为了满足大家的运动需求,提升大家的体验感,该楼层采用静性钢结构形式施工,层高达13米、跨度达36米,达到大开间、高净空的要求,这也是软件园三期里层高最高、单跨柱距最大的项目。

  另据介绍,除了体育中心,软件园三期以园区企业需求为导向,以“一天一变”快速推进、完善园区配套。

  上一篇:上半年厦门全市城镇新增就业16.98万人 完成任务数109.55%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8-01/1195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