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尚善协会向好花红满玉小学捐赠体育器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27日,黔南州尚善公益协会部分会员走进惠水县好花红满玉小学,向学校捐赠了一批体育器材

  7月27日,黔南州尚善公益协会部分会员走进惠水县好花红满玉小学,向学校捐赠了一批体育器材。

  黔南州尚善公益协会是一家以社会助学、关爱困境儿童为主的民间爱心公益组织。满玉小学是惠水县好花红镇满玉村的一个村级完全小学,目前,学校拥有在校学生135名,教师11名。受诸多因素影响,学校没有任何体育器材,师生的体育和课外活动受到很大限制。

  偶然间,黔南州尚善公益协会会长田作荣得知这一情况,他主动与惠水县宣传部、教育局取得联系,表示愿意向学校捐赠体育器材并深入与学校师生进行交流。

  当了解学校对器材的具体需求后,田作荣发动会员和爱心人士捐款筹集15000余元购买了滑滑梯一套,跷晓板数台、儿童游戏防滑地板70余平米等器材和用品送到满玉小学。

  活动当天,协会还带去5名小学生现场表演节目与满玉小学部分学生互动交流。(记者罗再高)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8-01/1195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