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看体育新服务发布会举行为体育产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8月6日上午,“海看体育新服务发布会”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 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曹学成、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延奎、山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于晓东、山东省体育局产业中心主任翟培建、山东省体育局产业中心副主任宋乐宝、山东省体育局青少体育处副处长张强、山东体育学院附属中学 山东省攀岩运动协会党总副书记副校长刘民、山东海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刚、山东海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强以及山东省知名体育产业企业、山东省体育青训机构,山东省部分体育运动场馆负责人等领导和嘉宾

  2019年8月6日上午,“海看体育新服务发布会”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 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曹学成、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延奎、山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于晓东、山东省体育局产业中心主任翟培建、山东省体育局产业中心副主任宋乐宝、山东省体育局青少体育处副处长张强、山东体育学院附属中学 山东省攀岩运动协会党总副书记副校长刘民、山东海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刚、山东海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强以及山东省知名体育产业企业、山东省体育青训机构,山东省部分体育运动场馆负责人等领导和嘉宾莅临发布会活动现场,共同见证海看体育新服务的发布。

  海看体育自2018年8月8日上线以来,不断创新发展,逐步完善各项功能,目前已经实现了体育运动场馆预定、体育惠民消费券发放、全民健身赛事服务、赛事活动直播,点播、海看体育全媒体矩阵、山东IPTV海看体育专区等业务模块,积极响应山东省体育局为人民群众解决“去哪健身、和谁健身、怎么健身”的工作思路,为山东体育事业与产业的融合发展、创新发展提供新动能!

  本次发布会上,山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于晓东与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延奎分别在活动上致辞,于台在致辞中表示,海看体育作为山东广播电视台与山东省体育局联合推出的体育服务云平台,充分发挥山东广播电视台的媒体优势和平台优势,积极探索以移动互联网平台为核心的创新发展模式,以山东IPTV及其他新媒体平台为载体的媒体传播模式,打通大屏与小屏,电视与手机的连结,双屏互动,全媒体覆盖,让海看体育云平台真正成为山东省老百姓体育健身休闲需求的第一选择。

  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延奎在致辞中说,山东省体育局与山东广播电视台海看体育开展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加快发展体育产业文化精神,构建立体多样、融合发展的体育产业体系的重要举措,在打造精品IP赛事、构建体育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我省体育文化新媒体传播等多个方面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发布会上,山东省体育局与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体育产业共建、平台协作、体育赛事服务支撑、体育新媒体渠道的传播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推出更多惠及我省体育运动群众的便民服务,助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实施。

  活动还邀请莅临发布会的领导,共同见证了海看体育2019年新推出的山东IPTV海看体育专区上线日全民健身日体育惠民消费券发放启动、山东省老年人全民健身展示系列活动、海看少年精品IP赛事四个项目的发布。

  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必将能促进山东省体育局与山东广播电视台深度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做大做强山东体育产业,合作共赢,掀开我省体育新媒体发展的新篇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拨打新闻热线,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诚邀合作伙伴。

  8月6日最新消息,据媒体爆料,“鲁能核心蒿俊闵将在赛季结束后加盟恒大”,引起球迷热议。[详细]

  NBA方面传来消息,正在美国集训的山东西王男篮接近签下效力于NBA公牛队的韦恩·塞尔登,合同为1年,大约350万美元。就闪电体育得到的消息来...[详细]

  8月5日,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游泳(济南站)的比赛日程已基本确定。本次赛事是国际泳联最高规格赛事之一,也是济南市迄今为止举办的最...[详细]

  4日下午,著名游泳运动员孙杨现身济南万虹广场,举行粉丝见面活动,活动现场人山人海,众多粉丝来到现场为孙杨打Call。[详细]

  3日晚进行的中甲联赛第二十轮中,四川尖庄主场1-2不敌浙江绿城,鲁能外租小将刘超阳首发登场,并打入处子球。[详细]

  “三优三不”“五个增量”!山东创新思维 正式启动省属一级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8-06/1204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