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与雅高心悦界携手开展社区足球课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巴黎圣日耳曼学院院长Nadia Benmokhtar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与合作伙伴雅高集团携手,在深圳与儿童及青少年分享对足球的热情并向他们传授球技

  巴黎圣日耳曼学院院长Nadia Benmokhtar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与合作伙伴雅高集团携手,在深圳与儿童及青少年分享对足球的热情并向他们传授球技。看到学员们脸上绽放的灿烂笑容,以及他们深深沉浸于足球这项精彩运动中的场景,我们倍感欣慰。回馈社区是我们的热情所在。”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运营官罗凯睿(Gary Rosen)表示:“雅高集团始终致力于营造令人终生难忘的特别体验,我们借助巴黎圣日耳曼的平台与专业,让热爱足球的儿童及青少年梦想成真。”

  包括鹏瑞启航公益基金会、深圳市海归协会和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园在内的当地组织为足球学院的课程提供了鼎力支持。

  在7月30日上午举行的鹏瑞启航公益基金会专场活动中,共招募了20多名年龄在8至11岁之间的儿童学员。鹏瑞启航公益基金会在各领域参与并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如医疗、技术、儿童教育、环保及其他社会公益领域。

  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园和深圳市海归协会专场于7月30日下午举行,通过其会员为20多名8至11岁之间的儿童开设了足球课程。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园内聚集了60多家杰出企业,产业园团队与深圳当地的众多社区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为入住产业园的企业提供多种合作渠道。深圳市海归协会的创立旨在将深圳的外海留学归国年轻人聚集起来,协会成员背景丰富多元,涵盖了不同的专业及职业。

  8月1日的课程专为雅高集团酒店业主公司与合作伙伴开设,来自包括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业主公司在内的20名12至15岁的青少年学员参加了活动。足球学院每堂课的时长为两小时,内容包括自由训练和球员互动等体验。(编辑:周楠)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8-06/1204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