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无论如何我们都不会放弃两大将仍无法出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019中超联赛第22轮即将展开一场激战,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019中超联赛第22轮即将展开一场激战,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今天,按照上港方面的惯例,球队没有来到上海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还是选择在基地完成了赛前一练。只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后防大将王燊超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佩雷拉表示:“上一场比赛的结果,并不是我们期望的,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明天的联赛之后,我们还有对阵山东鲁能的足协杯比赛,之后还有亚冠比赛,这些比赛都非常重要。

  无论如何,我们不会放弃,为了我们的球队、为了我们的球迷,我们一定会拼搏下去,明天我们一定会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争取在自己的主场拿下一场胜利。”

  关于外界最最关注的杨世元的伤势,以及胡尔克多久才能恢复这些问题,佩雷拉谨慎回应:“他们具体伤情,我还不是最清楚,现在还与医务组一起进行治疗。明天的比赛,他们是无法出战的。”

  今天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上港大将王燊超在谈到明天这场比赛的时候坦言:“最近4场比赛,我们都没有胜利,前两天从广州回来后,我们也做了一个简短的总结,明天回到主场,全队上下会共同努力,让球队回到赢球的轨道,明天我们会做好困难的准备,争取拿到宝贵的三分。”(曲小尤)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8-14/1222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