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获体育艾美奖电子竞技首次崭露头角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英雄联盟S7世界总决赛获第39届体育艾美奖最佳现场平面设计奖,这是电子竞技首次在体育艾美奖斩获奖项

  英雄联盟S7世界总决赛获第39届体育艾美奖最佳现场平面设计奖,这是电子竞技首次在体育艾美奖斩获奖项。

  与英雄联盟一同角逐奖项的还有2017 E联赛、2017 NBA全明星周末、2017 NBA总决赛以及美国大学篮球联赛。

  在2017英雄联盟总决赛鸟巢现场,运用AR技术的远古巨龙表演设计就曾让观众印象深刻。

  此次上台领奖的是拳头工作室执行制作人Ariel Horn,他为电子竞技拿到艾美奖激动不已,并表示“感谢程序员和直播画面设计分队,成功在直播中把一个一百英尺高的巨龙放进了鸟巢体育馆。那是一个我们在控制室里都为此惊讶和沉醉的时刻。”

  9日晚间,腾讯用公司级的宣传口径率先公布了这一获奖信息。值得注意的是,腾讯不仅是《英雄联盟》的国内独家代理商,还持有英雄联盟开发方拳头工作室92.78%的股份。(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8-14/1223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