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发布Q2财报:上赛季吸引49亿用户观看NBA比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14日,腾讯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

  8月14日,腾讯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腾讯第二季度实现收入888.21亿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241.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5%。其中,收费增值服务订购账户数同比增长10%至1.69亿,主要受视频及音乐服务订购数增加带动。

  财报显示,在NBA的2018-2019赛季,共有4.9亿中国互联网用户透过腾讯平台观看赛事,是2014-2015赛季的近三倍。近日,NBA和腾讯宣布延长五年的合作关系,腾讯将继续作为“NBA中国数字媒体独家官方合作伙伴” 至2025年,为中国球迷带来包括NBA赛事直播、点播、短视频在内的全方位观赛和互动体验。腾讯表示,腾讯的合作伙伴关系不仅帮助NBA提升了球迷活跃度、品牌认知度及商业化能力,更巩固了腾讯体育作为中国体育运动爱好者首选互联网平台的地位,带动腾讯的广告及订购账户收入。腾讯将与NBA合作开发篮球相关的智能手机游戏及电竞活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8-15/1224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