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手机营业厅兑换的腾讯体育VIP会员怎么用激活码激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VIP会员是一些朋友喜欢开通的业务,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在联通手机营业厅可以兑换腾讯VIP会员,本次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兑换方法  展开全部腾讯业务的激活码码,需要到相应的业务活动兑换网页才可以兑换

  腾讯VIP会员是一些朋友喜欢开通的业务,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在联通手机营业厅可以兑换腾讯VIP会员,本次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兑换方法

  展开全部腾讯业务的激活码码,需要到相应的业务活动兑换网页才可以兑换。你这个是腾讯体育VIP会员激活码,那么就需要去腾讯体育的会员那里,把激活码填上去激活。

  详情兑换操作:浏览器百度一下,腾讯体育兑换中心,进入登陆你的账号,然后输入你的激活码,打验证码,点立即兑换即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8-20/1239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