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台在直播环世界国际自行车大赛南江段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首届环中国自行车赛 将于2010年9月10日在西安开幕,这是中国体育的一大盛事,是中国体育打造的属于自己的赛事品牌。首届环中国自行车赛将是中国自行车运动的一次重要突破,是在高点上的全新起步。首届环中国自行车赛的比赛线路也已确定,将以陕西西安为起点,自西向东贯穿5个省市,于9月20日到达终点站天津。 [1] 本届比赛得到了国际自行车联盟的大力支持,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途经各省市人民政府承办,力求将此项赛事办成持续展示中国风貌的世界品牌赛事。首届环中国自行车赛将主要集中赛事自身品牌建设及推广,打造一项国家品牌赛事。同时展现沿途城市人文风貌,推广城市旅游景点,进行城市营销。 第一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将有10支职业队和8支国家队参赛,东道主中国将挑选4支车队出战。除了众多世界著名车手,本次比赛还将为业余自行车运动爱好者提供亲身体验的机会。传播体育与文化,倡导绿色健康生活,顺利的起步将为推动赛事逐步升级、向环法自行车赛影响力迫近进军。本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于2010年9月10日在古城西安鸣枪,该赛事为职业男子国际公路多日赛,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中国自行车协会主办,陕西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局、山东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第一届“环中赛”路线覆盖四个省和一个直辖市:陕西省、河南省、山东省、河北省、天津市,沿途经过西安市、渭南市、三门峡市、洛阳市、郑州市、泰安市、德州市、石家庄市等城市以及华山、泰山等著名风景区。西安市作为本届赛事的起点,天津市作为终点,全程约1800公里,为期十一天。首届赛事将邀请国内外18支顶级俱乐部车队和国家队级别车队参赛,总奖金数为20万美金。赛事将运用电视、网络、平面、广播、户外及新媒体等媒介形式整合传播, 使传播效果覆盖全国乃至国际。比赛现场观众预计超过2000万。环中赛将于每年秋季举办,预计在3年内覆盖中国主要经济发达地区,5-8年内成为与环法赛同档次的国际品牌赛事。环中国自行车赛将成为中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自行车赛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8-23/1253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