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一直以来的片头曲是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这是电影《小马王》的主题曲,由加拿大歌手兼作曲者、吉他手布莱恩·亚当斯(Bryan Adams)演唱。手布莱恩·亚当斯(Bryan Adams)是世界流行音乐乐坛上最成功的音乐家之一。

  他在90年代初开始为电影谱写主题曲,他嗓音总是那么沙哑,曲调总是非常简单,表达又向来直截了当,他在90年代初开始为电影谱写主题曲,原先犀利尖锐的风格变得柔和起来。在90年代末,他的唱片销量大降,更多面世的是为各大影片谱写的主题曲插曲。

  2002年五月,电影小马王的原声带发行,亚当斯演唱了其中的所有歌曲。这首歌曲是电影《小马王》的主题曲,歌曲把小马王斯比瑞特追求自由绝不屈服的英勇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

  该曲取材自奥芬巴赫作品《快乐的巴黎人》,由波士顿大众管弦乐团演奏。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该曲取材自奥芬巴赫作品《快乐的巴黎人》,由波士顿大众管弦乐团演奏。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8-25/1260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