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图片的意思是不是将体育纳入高考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不是!这个图片所说内容是说将体育纳入中考,而不是高考

  不是!这个图片所说内容是说将体育纳入中考,而不是高考。国家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学生有个健康的身体,能都全面发展。这也是针对我们现在一些地方唯学习文化课论的纠正。将来也许有可能将体育也纳入高考,不过那是以后的事情,现在还说不准。

  展开全部《红楼梦》无论是在思想内容上或是艺术技巧上都具有自己崭新的面貌,具有永久的艺术魅力,使它足以卓立于世界文学之林而毫不逊色。 [2] [6]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1条折叠回答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8-28/1277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