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腾讯我的资讯时老跳出来迅雷下载任务怎么也看不了怎么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在开机加速禁止开机启动(360卫士~开机速~启动项~禁止讯雷启)即可。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2、确认目前使用的浏览器 是否可以设置迅雷为默认下载工具,可以的话设置为别的下载器即可使用。

  3、浏览器设置的,如:IE浏览器 在管理加载项---把迅雷下载支持 禁用即可

  更多疑问,欢迎您向迅雷网络平台提问。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3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03/1295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