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那里在直播求播放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5-08-04展开全部你好,本届世界杯的举办地在加拿大,在七月初结束,冠军是美国女足,现在只能看重播没有直播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女足世界杯早就结束了更多追问追答追答冠军是美国队中国队进了8强你现在看的是东亚杯吧追问亚洲杯写错了追答不是亚洲杯追问看完了O:1韩国负了追答是东亚杯恩男足也参加了就在武汉举办追问知道明天男足对韩国追答男足肯定赢追问那里直播男足知道吗追答不清楚cctv5btv26应该都直播追问主力球员伤了四个-两个不能参加了,两个在武汉不知道能不能首发追答有郜林吗追问郜林杨徐有伤不过是小伤-于汉超邹正不能参加了追答哦追问你是恒大球迷?追答我是国安球迷也是恒大球迷追问艹追答中超我最支持国安你是恒大球迷追问国安其实也不错,就是在主场时好骂人对国安有些球员可以全换了有的35以上了追答你支持巴萨吗追问岁追答追问亚洲以外比较喜巴萨第二拜仁追答我最烦的皇马拜仁马赛曼联阿贾克斯ac米兰我最喜欢巴萨第二多特蒙德第三阿森纳巴黎胜日尔曼第四拉齐奥沃尔夫斯堡门兴追问世界上教练你喜欢谁里皮是第一追答恩里克瓜瓜追问瓜帅第二追答穆里尼奥弗格森教授温格里皮邓加斯克拉里博斯克都是我喜欢的教练还有曼撒诺西蒙尼追问穆里尼奥拿过欧冠欧联杯世界杯解放者杯美洲杯吗追答他拿过欧冠那时候他在波尔图追问里皮基本上能拿都拿了就差非洲杯拿了去百度看看去追答再国米他也拿过欧冠一共拿过两回欧冠欧联杯也是在波尔图拿的追问第一次在尤文,也是他第一次拿欧冠追答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04/1298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