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赛事】全旗首届三人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全旗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崇尚健身生活理念,引领全旗人民积极参加化育活动,近日,由旗总工会、教育局、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乌拉特前旗篮球协会和篮梦青少年篮球俱乐部承办的全旗首届三人职工篮球赛,于7月23日圆满落幕

  为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全旗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崇尚健身生活理念,引领全旗人民积极参加化育活动,近日,由旗总工会、教育局、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乌拉特前旗篮球协会和篮梦青少年篮球俱乐部承办的全旗首届三人职工篮球赛,于7月23日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旗33个代表队、201人参加,赛事分团体赛少年组(20岁以下)、青年组(20岁-40岁)、中年组(40岁以上),个人赛三分大赛、个人技巧赛、一对一赛。

  比赛场上,篮球队员激烈的抢球,敏捷的运球,巧妙的传球,漂亮的投篮,各显神通、努力拼搏、配合默契地打着比赛,不时博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整个场面欢声笑语不断,充分体现出球队的团结协作能力和队员们的竞技水平。

  经过一星期的激烈角逐,最终魔兽队、地平线、暮雪战队分获少年组冠亚季军;惠民集团、内蒙古硬骨头、聚海新分获青年组冠亚季军;篮协一队、篮协五队、篮协二队分获中年组冠亚季军;王浩天获少年组个人三分冠军;邱照耀获少年组个人一对一冠军;王誉荣获少年组个人技巧赛冠军;景波获青年组个人三分冠军;郝日宝获青年组个人一对一冠军;冯永获青年组个人技巧赛冠军;贺洋获中年组个人三分冠军;苏永强获中年组个人技巧赛冠军。

  本届职工篮球赛各参赛队伍都精心组队、紧张训练、全力拼搏,赛场上竞相展示职工强健的体魄和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奉献了一场场个人技艺精湛、团队精诚协作的视觉盛宴。这次的比赛活动中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成绩,更赢得的是放松的心情和进步的状态,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协作的能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08/1318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