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场西甲武磊表现真的有那么不堪?当然不是!

来源: 浏览

小编:  最近这几天本人准备出国的事情,现在才有机会慢慢品味这一场比赛,来说说我个人的愚见。  乍一看丢失球权5次,错失机会2次,赛后评分很辣眼睛。不过其实下半场有一段时间西班

  最近这几天本人准备出国的事情,现在才有机会慢慢品味这一场比赛,来说说我个人的愚见。

  乍一看丢失球权5次,错失机会2次,赛后评分很辣眼睛。不过其实下半场有一段时间西班牙人其实是压制了对手。

  红圈内的表示的就是西班牙人压上进攻的一段时间,这一段时间也是武磊下场前频繁获得机会的时间,在视频里我们可以看到武磊通过自己自己积极的跑动,多次和达德尔,巴尔加斯形成连线,多次获得破门良机,只不过运气,或者说确实状态没有到位,没有破门,就在错失西班牙人最好的一次机会后,武磊就被替换下场了。假如换下场的不是武磊,西班牙会不会继续延续强势,持续压迫对手再次形成破门良机从而扳平比分,最后比方截然不同呢?我们不得而知,我们只是看到武磊下场后西班牙人就像丢了魂一样又连丢两球,我们只是看到武磊下场前西班牙人总射门12脚,下场后仅仅3脚打门,射门都没了进球就更没可能了。

  武磊的爆发力,无球跑位,抢点能力在队内是比较突出的,(这里说的抢点不是一定就是高球抢点,而是判断球的运行轨迹然后跑到最合适位置的能力,不仅仅抢高球)所以这一场球踢完不必担心武磊在球队中出场顺位下降。大家在以后看武磊的球时也要保持好良好的心态,武磊的踢球风格注定有些比赛武磊会隐身,毕竟对于一个在中超上常年场均过人0.6-0.7次的球员来说,拿放大镜去看他,也很少会看到武磊戏耍对手,令人大呼过瘾的精彩过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09/1318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