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夏窗投入达50亿镑英超第一西甲第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直播吧9月4日讯 19/20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夏季转会窗关闭

  直播吧9月4日讯 19/20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夏季转会窗关闭。据德勤数据,英超今夏支出达14.1亿镑,仅比2017年创下的记录少2000万镑。

  西甲第一次突破10亿镑的大关,投入达到12.4亿镑,排名第二。意甲第三,投入10.6亿镑。身后的是德甲(6.7亿镑)和法甲(6.05亿镑)。五大联赛夏窗投入总额达到了50亿镑。

  意甲投入增幅较低,主要来源于卢卡库、达尼洛、德里赫特,而拉姆塞、拉比奥特和戈丁都是自由转会。意甲球会通过租借来削减开支,他们租来了桑切斯、斯莫林、扎帕科斯塔、达米安、略伦特、姆希塔良。

  德甲主要引进球员包括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帕科、帕瓦尔;库蒂尼奥、佩里希奇、格鲁伊奇、阿姆帕杜、卡迪亚租借而来。

  巴黎留住了内马尔,花费2900万镑从埃弗顿签下盖耶,免费签下了埃雷拉,还引进了迪亚洛、萨拉维亚、纳瓦斯。

  溧阳市资讯网:一直以来坚持文明办网,每一篇新闻都经过我们专业编辑的精挑细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09/1318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