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足球直播地址前瞻:阿波罗利马索尔VS奥地利维也纳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1:00,欧联杯第3轮次回合,阿波罗利马索尔主场迎战奥地利维也纳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1:00,欧联杯第3轮次回合,阿波罗利马索尔主场迎战奥地利维也纳。

  阿波罗利马索尔虽然历经千辛万苦才得以战胜沙姆洛克流浪晋级,但在资格赛第3圈的首回合却以2-1轻松击败奥地利维也纳,获得出线先机,球队的士气和信心都受到极大的鼓舞,而且前锋福蒂斯·帕普利斯本轮可以顺利复出,球队的阵容终于完整,具备极强的求胜欲望和高昂的战意。

  奥地利维也纳上赛季排名联赛第5,最终通过附加赛赢得欧战参赛资格,可惜随着奥甲开门黑后,资格赛首轮在主场就遭到对手2-1击败,遭遇极大的出线危机,对士气打击极大,幸好球队在周末的联赛及时回勇,作客以5-1大胜马特斯堡,终结各项赛事3连败的颓势,球员的信心都有所提升,为次回合的交手打下一支强心针。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1/1327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