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足球直播前瞻:广州富力VS江苏苏宁富力能否捍卫主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2019年8月2日20:00,广州富力将坐镇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迎接来自江苏苏宁的挑战

  北京时间2019年8月2日20:00,广州富力将坐镇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迎接来自江苏苏宁的挑战。近期战绩不佳的富力能否成功捍卫主场?百度搜 红单直播 观看本场精彩对战!

  广州富力攻强守弱特点明显,赢球能力下滑,目前排在中超积分榜第10位。富力近10场比赛,取得胜3平1负6的战绩,胜率为30%。最近遭遇3连败,球队士气大伤。

  广州富力近期打法更加激进,主场进攻一直不错,场均效率超过2球。但防守端表现一直很差,本赛季各项赛事只有1场零封。富力阵容整齐,头号射手扎哈维攻入23粒进球,在联赛射手榜上遥遥领先。他能否超越埃尔克森保持的单赛季28粒进球的记录,也令人期待。

  江苏苏宁近10场比赛,胜出3场,平局3场,输了4场,胜率为30%。近期有所反弹,在中超积分榜暂居第5位。近2场中超获得连胜,其中主场1-0击败当时还是榜首的北京国安,使国安跌出榜首位置,士气有所回升。

  阵容上,谢鹏飞、叶重秋、帕莱塔因红牌禁赛,今年夏季转会米兰达、桑蒂尼、何超、龙成等内外援加盟,球队阵容得到补强。

  两队近10次交锋,广州富力胜4平3负3,往绩上占据上风。双方本赛季首回合的交战是在2019年4月21日中超联赛第6轮,富力队客场以1-5不敌对手。

  相比两队近况,江苏苏宁状态更好,而且广州富力防守能力较弱,虽然富力有主场优势,但经过引援之后,江苏苏宁整体实力提高了。综合来说,今仗江苏苏宁值得高看一线。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04/1298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