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中技术犯规恶意犯规违反体育道德犯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同裁判员、到场的技术代表、记录员、助理记录员、计时员,30秒钟计时员或对方队员讲线、使用很可能引起冒犯或煽动观众的言语或举动;

  9、违反第六十条第四款,出现罚则第三款2(注):“干扰最后一次或仅有一次的罚球”的情况;

  10、队员抓住篮圈并把整个身体的重量悬挂在篮圈上。 根据裁判员的判断,如果某队员正试图防止自己或另一名队员受伤而抓住篮圈是可以的。

  三、显然是无意的和对比赛没有影响的,或属管理性质的技术性违犯不被看作是技术犯规;除非在裁判员提出警告后又重犯。

  四、有意的、不道德的或给违犯者带来不正当利益的技术性违犯,要立即判罚技术犯规。

  恶意犯规 当违反体育道德犯规的队员犯规了,投篮队员投篮进球有效,判罚1次罚球加一次中线发球权。

  违反体育道德犯规 根据裁判员的判断,一名队员不是在规则的精神和意图的范围内合法地试图去直接抢球,发生的侵人犯规是违反体育道德的犯规。”违反体育道德的犯规和侵人犯规的区别在于,后者是由于队员不合理的技术动作而造成的非法身体接触,前者则为队员采取不道德行为有意造成身体接触。违反体育道德的犯规的宣判

  展开全部对别人进行伤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lixiufeng88

  展开全部不太懂NBA的规则,可以是国际篮联的规则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z1552618538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1/1328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