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参加2019年省第五届百县青少年足球运动会获佳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全省第五届百县青少年足球运动会,我市代表队表现优异,获得赛事奖一项

  日前,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全省第五届百县青少年足球运动会,我市代表队表现优异,获得赛事奖一项。

  本次比赛由江西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比赛地点在赣州市定南县,共有来自全省的150支男女少年足球队、1200名运动员参赛。赛事设男子五人制和女子五人制两大组别,参赛选手年龄均为10至11周岁,比赛前八名获得一等奖。经过七天激烈角逐,我市浔阳区男队荣获男子组一等奖,武宁县、永修县男队荣获二等奖,瑞昌市、修水县男队获三等奖;修水县、武宁县女队荣获女子组一等奖,浔阳区女队获三等奖。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前,信江新区夏埠乡组织开展环境集中整治再行动。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动员居民一起清理房前屋后及公共区域的杂草和白色垃圾,规整门前堆放的物品等。

  江西赣州是“世界橙乡”、全国最大脐橙主产区,脐橙远销20余个国家和地区,带动70万农民增收致富。这里的很多人都知道,今朝橙满枝头,和新华社一篇调查报告有着莫大关系。【旧闻往事】1981年,新华社江西分社三位记者深入赣南老区,从金秋10月到次年寒冬元月,历时三月采写调查报告《赣南柑桔生产的路子应当怎样走》,新华社1982年2月播发。

  “平时工作压力大,还要准备很多考试,想要通过摄入‘聪明药’的方式提神。”沪上一小伙施某为通过考试在淘宝上购买了印度“神药”,不料“神药”是我国一类精神管制药物阿莫达非尼。日前,施某因涉嫌走私毒品罪被虹口区检察院批准逮捕。7月15日,邮政部门发现一件从印度发往上海的可疑邮包。公安迅速前往邮包的寄送地址,在收件人施某签收邮包时当场将其抓获。

  都是看病挂号,一个一时疏忽手机随手放,一个一念之差伸贼手。日前,徐汇警方仅用10小时就抓获一盗窃手机嫌疑人,并为被害人追回被盗手机。8月19日中午,孙先生在天平地区某医院一楼门诊挂号付费时,随手将手机放在身边的付费窗台上。当孙先生付费完毕,准备离开时,发现手机不见了。在四处寻找无果后,孙先生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借钱时,口头承诺的与借条不符,这也敢借?还了钱后还要还钱,一笔糊涂账怎么也算不清。遇到这种情况可得当心了,很可能陷入了犯罪团伙的“套路”之中。日前,徐汇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犯罪分子利用被害人急于用钱的弱点,将债务滚雪球般越滚越大。

  中秋前夜,我国大型天文科普场馆——上海天文馆完成首次亮灯,喜迎中秋佳节。记者从上海天文馆获悉,完成首次亮灯联动调试标志着场馆建安工程基本竣工,下一步将进入展示工程全面建设阶段,预计2021年面向公众开放。12日夜晚,上海天文馆数道灯带齐绽光芒,主体建筑映入眼帘。

  伤心、纠结、困惑。8月26日,办理离职手续后,35岁的沈阳女教师陈媛在学校班主任工作群里发了一段长长的文字。“让我放弃教育的良知,我还不如个点读机……”去年12月,她因学生花钱雇他人代写作业,罚其抄写30遍,家长以“变相体罚”为由状告到区教育局。学校对她停薪留职,并要求她向学生道歉。最近,像陈媛这样对管理学生的方式产生疑惑的老师并不鲜见。

  众所周知,北冰洋是全球四大洋之一,虽然是四大洋中最小的,但北极有厚厚的冰层,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储集之一。但是多年以来,人类观测到北极冰层在持续融化,并且融化速度不断加快。近日,NASA公布了一段近35年来北极海冰消融情况的动画,引发网友热议。根据资料显示,从1984年有超310万平方公里的面积被4年以上冰覆盖,如今仅有11.6万平方公里,意味着35年里减少了95%。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3/1335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