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最后关头不揭盖头!女排体育竞赛25位奥运预选人出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距离中国女排8月2日的奥运会预选赛越来越近,中国女排终于在30号晚上公布了25人的奥运会预选赛大名单

  距离中国女排8月2日的奥运会预选赛越来越近,中国女排终于在30号晚上公布了25人的奥运会预选赛大名单。

  奥运会预选赛临近,与中国女排同组的德国,土耳其等对手都已提交14人名单,只有中国女排依然保持着神秘。而随着中国女排30号晚上将参赛大名单上报给国际排联。

  主攻位置上有变动,车文涵和北京女排主攻金烨退出,补入了北京女排的副攻张宇和天津女排的小将王艺竹。

  在此之前,车文涵没有参加国家队的集训,金烨一直在跟随国家队集训和比赛,副攻张宇也曾被抽调到北仑进行特训。此外天津女排小将王艺竹的补入,也是郎导重视年轻队员的培养。

  更重要的是,中国女排此次上报的依然不是最终上场名单,因为此次国际排联官宣的中国女排的大名单有25人,最终的参赛人数,也许要在预选赛前,再从这25人中选定。

  有一句成语叫做兵不厌诈,过早暴露出己方的战略意图让対手研究对策是愚蠢的。有智慧的统帅是不会早早就把自己的排兵布阵通报给对手,这样才能在战场上出奇制胜,一招制敌。相信郎导的奇兵就隐藏在这25人之中,不到最后关头不会掲开盖头,还是拭目以待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4/1336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