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国女子体育项目成绩要强于男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中国女子运动发展虽然不如男子,但是和世界整个大环境比,还是不错的。世界上只有中国和美国有女子足球职业联赛,所以中国在世界上一度很强。女排什么也一样。有职业联赛的几个国家都很强不是吗。

  举个例子,70,80年代中国女子撑杆跳一直是世界第一的,因为别的国家不玩,中国有这方面的职业化。后来别的国家开始重视了,中国就不行了,一直到现在,基本都没人参加了,弄不过人家。

  而男子为什么不行,因为现在世界上男子运动已经能够到了相当的高度了,且中国人身体素质并不占优势,职业化又不占优势,所以取得的成就不如女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相对于中国男子体育事业,外国起步非常早,所以我们跟人家的差距比较大。外国女子体育发展的较晚,我们与其的差距相对来说就小一些。

  另外,在国内女子体育运动项目没有男子受关注,投资力度和大众支持度相对较低,因此,女子运动员要是想衣食无忧站住脚跟,必须非常拼搏,这也是为什么女子的待遇没有男子好,但成绩却比男子好的原因之一。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其实说到底还是因为中国女人社会地位高 脾气暴躁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20/1352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