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上海体育学院的体育新闻专业的研究生请问有什么意见?以及要考哪几门专业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想考上海体育学院的体育新闻专业的研究生,请问有什么意见?以及要考哪几门专业课?  我想考上海体育学院的体育新闻专业的研究生,请问有什么意见?以及要考哪几门专业课?  p.s:我是工科大学的大三学生!学计算机的!想转专业,对体育新闻很感兴趣!希望网友给出准确的意见!我还想知道这个专业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p.s:我是工科大学的大三学生!学计算机的!想转专业,对体育新闻很感兴趣!希望网友给出准确的意见!我还想知道这个专业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我想考上海体育学院的体育新闻专业的研究生,请问有什么意见?以及要考哪几门专业课?

  我想考上海体育学院的体育新闻专业的研究生,请问有什么意见?以及要考哪几门专业课?

  p.s:我是工科大学的大三学生!学计算机的!想转专业,对体育新闻很感兴趣!希望网友给出准确的意见!我还想知道这个专业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p.s:我是工科大学的大三学生!学计算机的!想转专业,对体育新闻很感兴趣!希望网友给出准确的意见!我还想知道这个专业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采纳数:24336获赞数:1284131992毕业于安大外语系英语专业,从事英语教学及研究工作20多年,现在华文教育从事考研英语工作。向TA提问展开全部上海体育学院新闻与传播专业2016年考研招生简章招生目录

  上海体育学院一级学科新闻学下设三个方向,此外还有新闻与传播和体育人文社会学和新闻学相关的二个专业。

  上海体育学院【Shanghai University of Sport】是新中国成立后创建最早的体育高等学府,建于1952年11月,原名华东体育学院,由原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南京金陵女子大学等院校的体育系科合并而成。学院原直属国家体育总局,2001年6月国务院决定上海体育学院划转地方,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共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20/1354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