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中超第10轮上海申花对什么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北京时间5月22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十轮在重庆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重庆力帆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20分钟,莫雷诺从右路突破后传中,球打在重庆后卫米洛维奇身上反弹进门。下半场重庆攻势如潮,但没有得分,最终上海申花客场1比0战胜重庆力帆,两连胜同时赢得本季客场首胜。

  两队中超交锋此前就是上赛季两战,申花1胜1平。目前申花9战13分排第七,重庆9战9分列第九。开场后申花利用登巴巴这个强力点,专打刘宇这个防守点。但率先制造威胁的还是主队,第4分钟费尔南多带球前突,申花队员解围不利,球打在丁捷的身上又弹回到费尔南多这里,巴西人起脚就抽,被李帅把球扑住。第7分钟米洛维奇贸然在中场就回传门将邓小飞,被登巴巴捕捉到皮球路线,好在邓小飞及时出击把球踢出。第15分钟瓜林任意球分到左路,熊飞传入禁区,登巴巴头球攻门高出。第17分钟费尔南多左路直接吊射,被李帅在横梁附近打出。

  主队持续施压,第18分钟李帅奋力扑出吴庆脚下单刀球,谭海判罚吴庆越位在先。第20分钟被动中的申花突然进球,申花右侧截球进攻,莫雷诺拿球从三人包夹中强行杀入重围,随后他拧身左脚传到中路,邓小飞出击没碰到球,但皮球却砸在来不及躲闪的米洛维奇身上,反弹进门,陈雷飞身救险也无济于事,1比0,申花领先!失球后的主队大举进攻,第22分钟费尔南多右路起左脚传中,吉利奥蒂甩头攻门高出,张外龙遗憾抱头。第27分钟曹赟定成功左路下底传中,登巴巴后撤步头球攻门被邓小飞拍出界外!

  第31分钟柏佳骏推翻费尔南多吃到黄牌。第32分钟丁捷传球,申花后卫把球顶出,丁捷拿球再传,金基熙顶球却摆给吉利奥蒂,后者接力头球攻门高出。第36分钟重庆从右路快速推进,丁捷直塞申花防线身后,王栋杀入禁区,李帅出击把王栋脚下球挡出,王栋拿球后再射,又被申花后卫合力挡出!第42分钟金基熙后场犯规,郑又荣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李帅双拳打出。

  中场休息重庆用冯劲换下吴庆,下半场雨势大了起来。第51分钟丁捷策动进攻,王栋拿球拉到左路传中,冯劲在后点头球强攻高出。第54分钟冯劲右路突破被柏佳骏铲球出底线,王栋开出角球,吉利奥蒂头球高出。下半场重庆队打得气势旺盛。第58分钟金基熙拼抢时嘴巴被队友陶金撞破,包扎后重新出场。第62分钟王栋角球开出,瓜林被丁捷打倒在地,球解围到外围,王栋再传,皮球掠过门前,丁捷没碰到球!

  第66分钟张璐换下曹赟定。被动局面的申花需要控制一下局势,第72分钟申花压迫到重庆后场,最后瓜林远射高出。第74分钟秦升铲断费尔南多犯规,费尔南多自己主罚任意球踢高。第75分钟费尔南多从后场带球杀入前场后转移到左路,冯劲传中,费尔南多赶到禁区内头球没顶好位置!申花立刻反击,陈雷撞翻带球的张璐吃到黄牌。第77分钟,隋东陆换下陈雷,身材高大的隋东陆出场打中锋。第82分钟刘宇后场反应迟钝,结果被莫雷诺得球狂冲,他杀入禁区,面对邓小飞弧线球打大门远角,可惜稍稍偏出!

  第82分钟王赟换下吕征。第84分钟瓜林怒射打在力帆队员身上弹到右侧,莫雷诺宠幸拿球,内切进来起左脚强行射门,丁捷头球解围险些顶入自家大门!接着申花攻势又起,王赟接外围送球,及时切入禁区,但他的横推中路无人碰到。第87分钟郑又荣左路长传找到禁区右侧的吉利奥蒂,但后者怒射踢高。第88分钟申花推进到力帆前沿,登巴巴接莫雷诺传球打门被邓小飞扑住。

  第88分钟重庆队险些进球,米洛维奇右路长传,隋东陆头球点下,冯劲高速插上捅射稍稍偏出!比赛补时4分钟,第91分钟重庆后场长传,米洛维奇头球摆渡,隋东陆在秦升干扰下头球偏出。第92分钟吉利奥蒂右路传中,被李帅稳稳扑住,但混乱中陶金血流满面倒地,不过此时申花和主裁谭海情绪似乎都很激动。王寿挺第94分钟入替陶金。比赛补时5分半后结束,上海申花客场1比0战胜重庆力帆,赢得本季客场首胜。

  上半场第20分钟,莫雷诺从右路突破后传中,球打在重庆后卫米洛维奇身上反弹进门。

  重庆力帆:1-邓小飞;21-陈雷(5-隋东陆 77分钟)、14-郑又荣、15-米洛维奇、9-刘宇;18-徐洋、6-王栋、8-丁捷、11-吴庆(7-冯劲 45分钟);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

  上海申花:27-李帅;2-熊飞、4-金基熙、30-陶金(5-王寿挺 94分钟)、23-柏佳骏;11-吕征(20-王赟 82分钟)、26-秦升、10-莫雷诺、13-瓜林、28-曹赟定(8-张璐 66分钟);9-登巴巴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3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30/1388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