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小摩托马尔康建功瓦格纳破门华夏2-1泰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9月21日,中超第25轮,河北华夏主场对阵天津泰达

  北京时间9月21日,中超第25轮,河北华夏主场对阵天津泰达。上半场比赛,华夏幸福队利用角球机会,瓦格纳乌龙助攻费尔南多头球打进空门;王秋明禁区外的劲射击中横梁;临近结束时,瓦格纳头球扳平比分。下半场第76分钟,马尔康推射破门打入制胜球,最终华夏幸福2-1战胜泰达。

  华夏幸福上轮客场1-4负于建业,虽然领先降级区的优势继续维持在5分,但该场比赛所体现出的情况对华夏幸福自身非常不利,球队技战术执行效果与精神面貌都有待提升。泰达上轮客场3-0战胜申花,积分提升到32分进一步巩固了中游排名。在本赛季剩余赛程已无实际压力的情况下,泰达应提升自我要求,本赛季泰达客场战绩3胜2平7负(进14球,失19球)。中超交锋史上华夏幸福对泰达4胜1平2负,主场对泰达2胜1负,本赛季首回合华夏幸福客场0-2负于泰达。本赛季华夏幸福主场战绩4胜3平5负(进16球,失18球)。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场面平淡,都没有太多像样的机会,第5分钟,泰达掷出右路边线球,荣昊摆脱防守后将球扫向禁区,池文一倒地稳稳将球收入怀中。第8分钟,姜至鹏左路持球尝试大范围转移,可惜传球力量稍大,皮球直接偏出了右侧边线分钟,费尔南多前场起球找禁区内的马尔康,马尔康背身胸部做球给董学升,董学升迎球抽射偏出。第12分钟,泰达队后场起球找瓦格纳,瓦格纳头球后蹭,埋伏在禁区前沿的阿奇姆彭面对三名防守球员的一脚射门放了高射炮。

  第16分钟,姜文骏前场抢断后分球,姜至鹏左路插上尝试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分钟后,华夏左路战术角球吊入禁区,董学升人群中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21分钟,费尔南多得球被谭望嵩放倒,谭望嵩吃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华夏幸福队禁区外位置极佳的定位球,姜至鹏左脚直接射门,球绕过人墙后被杜佳扑出底线。马斯切拉诺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中路,瓦格纳头球解围变成乌龙助攻,费尔南多后点轻松头球破门,华夏幸福队1-0取得领先。第30分钟,华夏前场长传球吊入禁区,巴斯蒂安斯抢在董学升之前将球破坏,外围王秋明得球稍作调整后起脚劲射,皮球重重的击中左侧立柱弹出,马尔康禁区内迎球补射没有打正部位,皮球偏出了左侧底线分钟,谭望嵩与荣昊右路打出配合后将球传入禁区,池文一出击稳稳将球没收。第36分钟,马尔康在拼抢后出现不适,队医随即入场为其进行短暂调整。第40分钟,阿奇姆彭禁区前将球横敲,瓦格纳弧顶附近得球稍作调整后起脚打门,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42分钟,泰达扳平比分,白岳峰左边路得球稍作观察后将球斜45度吊入禁区,瓦格纳倚住防守球员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球网,场上比分1-1平。第45分钟,马尔康外援远距离摆脱防守后尝试远射,皮球高的比较多,没有形成威胁。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1-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泰达快速反击,张呈栋战术犯规拉倒阿奇姆彭吃到黄牌,泰达定位球开出到禁区,杜佳把球没收。第50分钟,费尔南多中场带球时,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郭皓从背后有一个拉扯动作,费尔南多在纠缠中回身掌掴郭皓,结果两人各得到一张黄牌。第57分钟,董学升得球后直塞给马尔康,被杨帆铲出,费尔南多跟进一脚推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底线分钟,马斯切拉诺挑传禁区内被顶出,姜至鹏再起高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出了底线分钟,任航解围失误,阿奇姆彭突入禁区被池文一化解。第65分钟,马尔康断球横传中路被巴斯蒂安斯铲出了底线,华夏左路角球开出,华夏球员进攻犯规。第69分钟,华夏幸福角球开出,任航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5分钟,瓦格纳得球被绊倒,泰达获得定位球机会,任意球开出被解围出边线分钟,泰达前场进攻,费尔南多前场左路后横敲给王秋明,王秋明带球突入禁区再分给禁区左侧的马尔康,马尔康弧线球推射,皮球擦着右侧门柱入网,华夏幸福2-1再度领先泰达。

  第78分钟,泰达换人,谢维军换下谭望嵩。第79分钟,阿奇姆彭做给瓦格纳,瓦格纳禁区倒地但裁判没有表示。第82分钟,华夏幸福换人,罗素换下姜文骏。第85分钟,马斯切拉诺放倒阿奇姆彭吃到了黄牌。第86分钟,赵宇豪换下王秋明。4分钟的补时,补时阶段,池文一拖延时间吃到了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华夏幸福2-1战胜泰达。

  未上场替补:1-耿晓峰、2-张俊哲、22-拉维奇、45-龚秋乐(U23)

  天津泰达:1-杜佳、4-杨帆(U23)、15-巴斯蒂安斯、30-刘洋、11-谭望嵩(78′27-谢维军(U23))、13-郑凯木、21赵英杰(45′22-郭皓)、19-白岳峰、14-荣昊、9-瓦格纳、7-阿奇姆彭

  未上场替补:33-滕尚坤、5-邱添一、6-高嘉润、18-朴韬宇、20-毛昊禹(U23)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01/1390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