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腾讯体育宣布暂停火箭队比赛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0月6日,莫雷发表错误涉港言论事件持续发酵

  北京时间10月6日,莫雷发表错误涉港言论事件持续发酵。今晚,腾讯体育发布消息称,将暂停火箭队的比赛直播与资讯报道。从昨天起,选择火箭队的会员球迷已陆续收到提示信息:如希望更换支持的主队,我们将为你安排调整。

  2019年7月29日,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与腾讯共同宣布,双方将再度携手五年,腾讯将继续作为“NBA中国数字媒体独家官方合作伙伴” 至2025年。

  NBA与腾讯的合作伙伴关系最早始于2009年。到了2015年,双方签署了一项为期五年的合作伙伴协议,NBA将新浪、乐视、腾讯三家共享的权益打包卖给了腾讯一家。腾讯通过移动端和PC等数字媒体平台,每个赛季为球迷提供赛事直播及原创节目。于是,“吃独食”的腾讯开始试水付费看NBA的视频直播。

  当时有媒体报道称,双方的合同金额是5年5亿美元,平均每年1亿美元的版权费是新浪上赛季合同(每年2000万美元)的五倍。此外,双方也在NBA游戏、社交媒体及线下活动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最近2年,火箭队的中国赞助商/合作伙伴有水性科天、中普金银、腾讯等。而过去十几年里,燕京啤酒、匹克、方正集团、安踏、昆仑润滑油、中兴通讯等曾相继出现在丰田中心。

  1、【中国篮球协会:暂停与休斯顿火箭俱乐部交流合作事宜】据中国篮球协会官方微博消息:休斯顿火箭俱乐部总经理莫雷公开发表涉港不当言论。中国篮协对此表示强烈反对,并将暂停与该俱乐部的交流合作事宜。

  2、【火箭队中国赞助商浦发银行:暂停相关活动和宣传】 休斯顿火箭队在中国的赞助商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发表声明:祖国尊严高于一切,已暂停相关市场活动和宣传,并继续敦促休斯顿火箭队对此事件展开彻查并给予合理回复。

  3、【你我贷:将立即中止与休斯敦火箭队的全部合作事项】 10月6日,休斯顿火箭队在中国的赞助商你我贷(嘉银金科)发表声明:坚决抵制任何企图分裂祖国的言论和行为,将立即中止与休斯敦火箭队的全部合作事项。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11/1413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