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祸从口出!央视体育、腾讯体育暂停赛事转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宣布,即日起暂停NBA季前赛(中国赛)的转播安排

  宣布,即日起暂停NBA季前赛(中国赛)的转播安排。此前,央视体育也宣布立即暂停NBA季前赛(中国赛)目前的转播安排,并立即排查涉及NBA的一切合作交流。

  此前,因为NBA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的不当言论,中国篮协已经表示强烈反对,并决定暂停与休斯顿火箭队的交流合作。同时,火箭队的相关中国合作方也相继暂停或者终止了与火箭队的合作。

  10月6日,腾讯体育先后发了两条,先是对莫雷的错误言论提出强烈抗议,并决定在莫雷给出合理回复前,不在报道莫雷的任何相关资讯,随后则暂停了火箭队的比赛直播与资讯报道。

  而NBA总裁亚当·肖华对莫雷言论的回应,则直接进一步放大了此事的影响。8日,央视体育、腾讯体育两家国内最主要的NBA赛事转播方均表示将暂停NBA季前赛的转播安排。

  在当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及此事,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则表示,“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已经就休斯敦火箭俱乐部有关人士的错误言论向对方提出了严正交涉,中国篮球协会以及休斯敦火箭队的中方合作伙伴都相继发表了声明,中方的立场已经非常清楚了,我建议你去关注一下普通中国民众对此事的反应和他们的态度。跟中方开展交流与合作,却不了解中国的民意,这是行不通的。”

  7月29日,腾讯与NBA共同宣布,双方将再度携手五年,这意味着腾讯的“NBA中国数字媒体独家官方合作伙伴”身份将延续至2025年,而这个身份蕴含的权益则包括NBA赛事直播、点播、短视频等。据多方消息显示,这个新合同价格不菲,或达到5年15亿美元,较5年前的合同价格翻了三倍。

  对于已经购买腾讯NBA会员的用户,腾讯体育此前在站内发布消息称,将为所有火箭队的球迷增加一次更换球队的机会,随后宣布为9月7日之后开通火箭队特权包且为更改球队的用户进行退款。

  对于购买其他球队的用户是否受影响,腾讯体育目前并没有回应。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央视体育和腾讯体育都是先暂停了NBA季前赛(中国赛)的转播,未来与NBA的合作会走向何处,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失去转播之后,原定于10月10日及10月12日于上海、深圳举办的NBA中国赛也将成为两场离线比赛。而与之相关的一系列活动也受到重大影响。

  此前,与NBA联合宣布,将于10月9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微博NBA球迷之夜。据悉,这将作为NBA连续第八年在NBA中国赛期间举办的球迷活动。不过,8日当天,包括范丞丞、李易峰、吴谨言、郑云龙、周一围、白敬亭等艺人均发表声明,将退出NBA中国赛及球迷夜相关活动。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果然暴涨!鲁大师上市首日飙升218% 月活用户1.25亿 周鸿祎又火了

  业绩预计大增 股东户数却连续下降的股票仅17只!这几只股价掉队了 会怎么样

  业绩预计大增 股东户数却连续下降的股票仅17只!这几只股价掉队了 会怎么样

  白酒股“惊魂”!一则报告让市值一度大跌500多亿 茅台、五粮液都未能幸免

  创业板大涨!不仅是注册制 深圳资本市场改革启幕!深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已组建

  2750亿!马云蝉联中国首富;全国首例个人破产试点破冰;周鸿祎躺赚,鲁大师上市首日涨逾2倍成港股新股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11/1413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