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有哪些明星夫妻因戏结缘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我观察,我觉得娱乐圈很多明星基本上都是和明星谈恋爱结婚的

  据我观察,我觉得娱乐圈很多明星基本上都是和明星谈恋爱结婚的。特别是演员,平时接触的都是演员,很多明星在一个剧里都要待上很长一段时间,再加上通常两个人在戏里有很多的感情戏,因此我觉得是很容易产生感情的。

  其实明星跟明星之间在一起,我觉得是挺般配的,毕竟都在这样一个圈子里面,但是想要守住真心的话还是挺难得,毕竟要抵挡那么多的诱惑。

  其实首先我想到的就是冯绍峰赵丽颖这一对。赵丽颖在自己31岁的那天公开了自己与冯绍峰的恋情,并且是重磅消息,跳过公开恋情,直接就甩出一个红色炸弹,两人领证啦。其实两人之前就一直有相关的绯闻传出来,但是都没有得到认证,结果赵丽颖生日那天,微博直接瘫痪了几十分钟。

  其实两个人很早之前就合作过几部剧,比如说《佳期如梦》、《宫锁珠帘》,但是都没有激起爱的火花。直到两人拍《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时候就被拍到在片场两人暧昧,后来两人又拍了《女儿国》,终于两人的恋情得到了升温,在剧里没能在一起的遗憾终于在现实中实现了。

  罗晋唐嫣这一对也是特别的让人羡慕啊。两个人在一起拍了许许多多的戏,《克拉恋人》、《X女特工》、《乱世佳人》,这些戏横贯的时间实在是太长了,但是都没能在一起。当时我无数次的怀疑他们是不是私下已经在一起了,听到他们否认以后又无数次的感到可惜,郎才女貌的两个人在一起拍了无数的戏,却始终没能在一起,实在是太遗憾了。

  实在是没想到,在拍《锦绣未央》、《归去来》的时候,两个人居然就公开了恋情。虽然在之后总是会曝出两个人情断的消息,但是我还是想要祝福他们能够好好的继续下去。

  其实娱乐圈很多明星都是因戏结缘在一起的。吴奇隆刘诗诗,刘恺威杨幂,宋仲基宋慧乔等等,他们之中有的人已经分手了已经离婚了,有的幸福甜蜜的结婚了。

  不管怎么样,他们的爱情可能不会被祝福,可能不会被看好。但是只要他们彼此喜欢,彼此坚持,那么就应该得到我们的祝福。祝福他们能够永远幸福甜蜜下去。

  展开全部1.高云翔和董璇的爱情属于前期慢热,后期迅速的例子。2009年,在一场晚会中,董璇和高云翔被安排合唱《生命中的每一天》这首歌,但这只是一次简单的合唱。之后两年,两人毫无联系。他们再次相遇时,高云翔的经纪从中撮合两人恋爱的,结果两人不到半年就结婚了。如今一家三口过的很幸福。2.黄晓明和baby2009年5月相识,当时黄晓明在台湾拍电视剧,闲暇时间经常出去K歌,在一次K歌时与baby相识。据说,黄晓明还向公司推荐baby出演《全城热恋》。2010年4月和6月,baby频繁出现在黄晓明的各种场合。2015年10月8日,黄晓明和baby大婚。如今,他们也成为了三口之家。3.邓超和孙俪是在拍戏的时候擦出的爱情火花。当时两人在拍摄《幸福像花儿一样》,邓超演白杨,孙俪演杜鹃,两人拍完戏经常在私底下打闹,结果彼此心生好感。2005年底电视剧宣传期之后,两人开始恋爱。2010年2月8日(邓超生日当天)两人登记结婚,2011年6月7日举办婚礼。目前,夫妻二人育有一儿一女。4.吴奇隆和刘诗诗也是因为拍戏而结缘,2011年热播的《步步惊心》正是两人结缘的一部大戏。2013年11月13日凌晨,吴奇隆在微博上承认与刘诗诗的恋情,随后,刘诗诗也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承认了恋情。2015年1月20日,吴奇隆和刘诗诗领证。2016年3月20日,吴奇隆与刘诗诗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娱乐圈里有很多因戏结缘的夫妻。个人比较喜欢的是邓超夫妇。 在2005年的时候,两人合作了一部电视剧叫《幸福像花儿一样》,因为这部剧两个顺利恋爱、结婚、生子,现在他们一家四口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娱乐圈因为工作关系产生感情,走到一起的不胜枚举。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8-22/1245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