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女名星演古装剧时穿的古装最惨不忍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陈妍希演的沈佳宜是许多人心中纯洁的女神

  陈妍希演的沈佳宜是许多人心中纯洁的女神。然而,她却想不到于妈的戏份,于是留下了这段黑色的历史。

  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的肖像真是黑乎乎的,尤其是她头上的两个鬓角。网友们纷纷喊道:多么胖的小龙女,还我的小龙女!只能说造型太醒目了。

  袁姗姗《宫锁连城》,至今仍是于妈戏中的女主角。《宫锁连城》原本是一部古装偶像豪宅格斗剧。但是,当观众看到袁姗姗的造型时,它真的变成了一部喜剧,尤其是刘海的西瓜皮造型,也被称为奇葩古装造型的巅峰。

  舒畅在表演《天龙八部》时只有17岁,但她扮演的是天山童奶奶的“变态”角色。看看这个令人惊奇的人物,她脸上有两腮红,头上有三条高耸的辫子。这是什么鬼?虽然这出戏将是一个回到童年的孩子,但你见过这么丑的吗?难怪别人叫它“红孩儿”。

  陈乔恩的《春光灿烂猪八戒》乍一看这张猪头的照片,你能猜出她就是陈乔恩吗?这绝对是陈乔恩最想毁掉的照片。没想到偶像剧女王也有这样可怕的雷人造型。

  孙俪在《芈月传》中的造型是娘娘们最丑的形象了。优雅奢华的古装加上夸张的表情,真是吓人。大家的小心脏被吓坏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9-20/1353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