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公认最帅的明星中国只有他上榜你认为他帅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大卫贝克汉姆,出生于英国伦敦雷顿斯通。贝克汉姆在英国的知名度,就好像迈克尔乔丹在美国的知名度一样大,而且他们在全球范围的知名度可以相互比肩。自从贝克汉姆在足球场上崭露头角,尤其成为辣妹的男友的那天起,他已经无法再像普通人一样自如地在大街上闲逛了。

  裘德洛出生于英国伦敦,以他俊美的外形、优雅独特的气质和多才多艺的演技而为人们所称道。他有着修长的身材以及深遂的双眼。裘德洛在银幕上成功地刻画了一个个让人着迷的角色。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11-06/1515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