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莱山区买房如何把户口从老家迁过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的网友留言咨询:你好,我在莱山区有房屋,现在我和孩子的户口在老家,妻子的户口在他们单位(医院),现在因为孩子上学等因素,需要把户口从老家迁至房子,需要怎么办理?是否必须把妻子户口一起转到莱山区的房子上?谢谢!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在莱山区购买或以其他合法方式获得商品住宅,实际入住后,可按下列条件要求到购房地派出所申请办理房主本人及直系亲属(配偶、未婚子女、父母、配偶父母)户口迁入手续

  的网友留言咨询:你好,我在莱山区有房屋,现在我和孩子的户口在老家,妻子的户口在他们单位(医院),现在因为孩子上学等因素,需要把户口从老家迁至房子,需要怎么办理?是否必须把妻子户口一起转到莱山区的房子上?谢谢!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在莱山区购买或以其他合法方式获得商品住宅,实际入住后,可按下列条件要求到购房地派出所申请办理房主本人及直系亲属(配偶、未婚子女、父母、配偶父母)户口迁入手续。

  1、购买或以其他合法方式获得的商品住宅,取得《房屋所有权证书》或《不动产权证书》的(以下简称房产证),可凭个人申请、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户口簿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直系亲属关系证明(结婚证、出生医学证明)等相关材料办理。 2、以贷款形式买房的,可以房产证复印件和贷款手续的原件、复印件来代替房产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3、对于购买的商品住房已交付使用、公安机关已编制门楼牌号码、本人实际居住,房产证正在办理中,需跨行政区户口迁移的,可以提交《商品房买卖合同》、房管部门出具的《房屋预告登记证明》或《商品房买卖合同》登记备案回执或《不动产登记证明》、购房发票或《山东省烟台市房地产企业预收款收据》办理落户。未成年人随迁时,其父母至少有一人需迁入。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支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5-22/993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