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情况来看房价距离马云的预言已经不远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众所周知,马云曾在此前表示在不久的将来高房价将彻底不存在,可以说马云的房价预言绝非空穴来风,从目前已知的情况来看,在不久的将来,房子或将真的成为”负资产“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众所周知,马云曾在此前表示在不久的将来高房价将彻底不存在,可以说马云的房价预言绝非空穴来风,从目前已知的情况来看,在不久的将来,房子或将真的成为”负资产“。房价距离马云的预言已经越来越近了。

  对于目前的货币政策,此前国家曾一再强调,宽松的货币政策已经结束。这点从目前银行持续收紧的房地产开发贷和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再攀新高可以看出。由于目前政策收紧,杠杆的魔力正在减退,炒房的年代已经一去不复返。

  众所周知,楼市作为目前最大的蓄水池,吸收了大量高杠杆炒房者带进来的天量资本。宽松的货币政策是房价暴涨主因之一,如果现在的货币政策继续收紧不开闸,高房价将会很快“熄火”并快速下跌。

  房价上涨我们还买得起房吗?这是被人一再提起的话题。你可以说房价是炒房者炒上去的,也可以说是房地产开发商“黑”上去的。

  所以,房价总归是被“买上去的”,也就是被楼市的需求抬高的。随着全国人均住房面积的再创新高,楼市需求正在越来越小,随着越来越多购房者观望情绪越来越强,房价下跌将成定局。

  目前国家的住房租赁市场在众多的房地产企业以及马云等大佬的强势助力之下,国家的楼市住房租赁市场迎来了大发展。可以说一边建租赁平台国有,一边租售同权,国家的楼市调控政策“每一招”都给了房价最大的利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6-12/1065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