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预测未来房价趋势却和马云的房价如葱背道而驰应信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人都有欲望,所以不管是谁肯定都不会嫌弃自己口袋里的钱多,都会通过自己一系列的行动将口袋里的钱越变越多

  人都有欲望,所以不管是谁肯定都不会嫌弃自己口袋里的钱多,都会通过自己一系列的行动将口袋里的钱越变越多。在十年前,人们认为致富的方式就是攒钱,但是随着社会不断的发展,大家的思想观念产生了变化,有一部分人会将自己口袋里的钱拿出来投资。

  如果要说过去几年,哪一个行业发展的最好,投资的人最多,那么非房地产行业莫属了。在过去几年中,我国的房价不断上涨,所以房子的溢价空间越来越大,因此投资房产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是在政策的干预下,房价出现了不一样的发展趋势,房子的升值属性和保值属性也在减小。因此,大家对于未来房价走势还是很关心。

  其实对于刚需来说,国家的干预是一件好事,但是对于炒房客来说,这样的干预却不是一件好事。一旦房子的属性彻底回到居住属性,那么这些炒房客的损失将会格外的惨重。大家关心的房价未来究竟会如何发展呢?马云的房价如葱能实现吗?李嘉诚看透了未来房价趋势,却和马云的房价如葱背道而驰,应该相信谁呢?

  说到马云这个人大家都不会陌生,他是一位很成功的商人,虽然马云从事的不是房地产行业,但是马云曾经就房价提出了自己的观点。马云认为未来最便宜的商品应该就是房子,未来房子的价格会和大葱的价格一样。首先,大家要明白马云所说的房价如葱仅仅只是一个很夸张的比喻,不管什么时候房子的价格都不可能和大葱的价格一样。因为这两者根本就不是一个价值体系里面的东西。

  但是在国家宏观干预下,我国房价上涨的幅度小了很多。而且楼市调控还没有放松,只要楼市调控不放松,房价就不会出现报复性的反弹。

  其实就未来房价的走势,不同的专家看法也是不一样的,比如:王健林认为未来一二线城市房价还可能出现上涨。李嘉诚认为房价不可能一直居高不下,当然了,房价也不可能像大葱的价格便宜,顶多是保持着稳定的状态。

  那么,未来房价趋势究竟如何呢?李嘉诚认为未来房价不会出现大幅度下降。因为从目前看,人们对于房子的需求量还是很大。而且城市化还没有结束,所以未来大城市的人口数量也会增加,房子的需求量将会更多。但是对于炒房一事,李嘉诚的态度也比较明显,就是不赞成炒房。因为未来的经济环境并不明朗,存在着很多的变数,所以炒房不是一件安全的事情。

  从李嘉诚的这番话中,我们能够看出李嘉诚的观点和马云的房价如葱背道而驰,那么你会相信谁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6-14/1069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