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新二手房评估费收费标准是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房子收益着也叫收益法

  2、房子收益着也叫收益法。指的是这套房子租金收益达这个地段的大概情况,收益越高,房价越高。

  3、房子现状,评估机构也叫这个成本法。二手房子内部装修的好坏,保养如何,是否需要花大价钱维修等等。

  所以总括影响房屋评估的主要因素包括小区地段、交通条件、周边环境、配套设施、未来发展前景及环境污染等。其次是房屋自身因素,主要包括建筑年代、楼层、朝向、户型格局、房屋装修、通风采光、物业类型、燃气状况、得房率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6-22/1096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