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去旅行吧——北海房产超市网76-77两天两夜看房团等你出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导读]夏日去旅行吧——北海房产超市网7.6-7.7两天两夜看房团等你出发!  【北海房产超市网】盼望着盼望着,终于放暑假啦!趁着假期和家人一起来北海吧,亲自感受这座既古老又年轻的独特滨海城市的美好

  [导读]夏日去旅行吧——北海房产超市网7.6-7.7两天两夜看房团等你出发!

  【北海房产超市网】盼望着盼望着,终于放暑假啦!趁着假期和家人一起来北海吧,亲自感受这座既古老又年轻的独特滨海城市的美好。涠洲岛、海枯石烂、百年老街、银滩、千亩红树林......用脚步去领略北海的每一处风景,用呼吸去感受北海100倍于内地城市的负氧离子空气,沙虫、鱿鱼、橡皮蚌、虾饼,用舌头去品尝北海的每一道美食。美食与美景,我们一同在路上。

  远处白帆点点,碧海蓝天,近处沙滩细白,椰风沁凉。闲暇的时候前往这座城市欣赏海边的美景,跟家人一起在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无污染的中国第 一滩漫步,吹吹海风,看城市霓虹和星光倒影。有兴致的话,也可以去涠洲岛潜水,近距离和海洋生物嬉戏,实在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傍晚可以去老街走一走,感受下久违的民国风情

  北海,一个浪漫鲜活的城市,风光旖旎,住下就不想离开。与其来去匆忙,不如真正停驻,在这里,永远有一处诗意栖居等你驻足,找个房子作为你和北海的约定,真正实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理想!

  免掉烦人的出行住宿之苦,不用辛辛苦苦做攻略,北海房产超市网带你玩转北海各大楼盘!精挑细选最适合的楼盘,安排高效又不累人的看房路线,具备专业素养的置业顾问免费全程陪同,给予你最中肯最靠谱的购房建议!

  1、千亿房企碧桂园·北海阳光,筑梦城东,双景区中轴奢享湿地海滩,百年高德城东汇聚北海多元文化。

  2、位于北岸黄金栈道、国家湿地公园双景区中轴,同时掌握丰富城市资源和文化旅游资源的生活,享受自然的健康、文化的熏陶、便利的交通、成熟的配套,享受城市的繁华、科技带来的安全与进步,成为5.0海居文化生活先行者。

  3、碧桂园·北海阳光背靠国 家级滨海湿地生态公园——鲤鱼地,远眺“海上日落”极 致美景的黄金北岸,坐拥湿地、海洋两大生态系统,环境自然宜居。

  1、北海新城吾悦广场是北海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将都市环境与海洋旅游资源紧密连接,以独特的主题商业街区体验、中芯生态公园人居体验与北海风情糅合,革新全新生活方式。

  2、项目集休闲娱乐、环球餐饮、精品服饰、大型商超、巨幕影院、量贩KTV、竞技电玩七大体验式主业态于一体。以独特的“蓝海印巷”“吾悦公馆”等,与北海特色文化糅合,革新全新商业格局与生活方式,全面助力北海经济圈升级,为全北海带来一座前所未见的体验式商业综合体。

  1、彰泰·红树湾依冯家江而建,近拥银滩,直面一线瑰丽海景。以冯家江湿地公园为中 心,周边囊括溪流运动公园、曲湾社区公园、商务公园、滨海文化公园、情人岛公园和滨江公园等六大主题公园,礼遇森系生活

  2、坐享2万㎡巴黎岛风情园林,周边无遮挡,占据高层可观江、观海、观园林。小区内配有业主食堂、游泳池、四点半学堂、长者俱乐部、健身房、儿童游乐吧、千米跑道和星光漫步道。

  1、180步亲海英式海岸大景美宅,德宝·海上邱园坐拥云南路、侨景路和海景大道三条主干道交汇处;距海直线米,极 致观海距离,尊享人居之美。

  2、坡地水景打造起伏多重微地景观,修缮花卉灌木、溪涧英亭、喷泉跌水,横向空间错落有致。

  1、入户海景设计,空间自然延伸。户型功能分布合理,卧室与观海阳台相连,宽阔海景尽收眼底

  彰泰·春江海岸项目紧邻冯家江西岸,融汇冯家江国 家 级生态湿地公园、“天下第 一滩”银滩、红树林生态保护区等臻贵资源于一地,将打造北海的城市中 央公园和滨海休闲文化中心。更有老年大学、市图书馆、万达广场、侨港风情美食街、高星 级酒店等醇熟生活配套环伺,居于此每天感受漫步细浪白沙间的乐趣,面朝大海,轻松惬意。

  更多北海房价、北海房地产、北海房产、北海二手房、北海租房请关注北海房产超市网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6-22/1096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